close

受傷不能參加大隊接力比賽怎麼辦!

學校不讓我去參加大隊接力的比賽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很想參加比賽別的學校的高手比賽 
可是因為我的腳發生車禍有骨折的情況學校就不讓我參加比賽我好討厭
都以經過了3個月我覺得我的腳有辦法跑但是學校就是不讓我參加比賽

此問題可能關鍵點在你腳發生車禍時的撞擊力,瞬間造成你的骨盆歪斜,導致今你的痛腳原頭髖關節內股骨頭可能轉位,致痛腳可能變長或短,才會目前僅能跑12.33有關,均因髖關節它無神經不會痛所以找不出原因,致今你的骨盆可能一邊高一邊低且雙腳變長短而不自覺因在此。

你現已經過了3個月若要回復100m 11.15秒,請仰躺床上雙腳伸直請人看你的雙腳後跟是否同長。若發現骨盆高低及雙腳有長短時:請用站姿在你骨盆下方會動的骨頭叫「髖關節」之位置綁上五吋寬彈性固定帶(西藥房有售),後雙腳同肩寬下蹲或坐12下,雙腳就會回復同長,再檢查是否一樣30分後解開若同長即可,然後放開鬆緊帶坐在椅子上5分後、再雙腳伸直看後腳跟是否同長,若無請用上列方法再做一次即可。若雙腳還是長短時建議綁彈性固定帶在你雙腳原頭髖關節位置再去跑步,這樣跑步時雙腳同長就不會痛也。最重要還是要讓你的雙腳保持一樣長,這樣你就可逐日回復到100m跑約11.15秒之佳績也。

若無改善建議找懂此理論的專業採用無痛徒手,輕不用力從你雙腳原頭髖關節正位著手後骨盆也要一併正位,方能讓你的雙腳保持同長,因雙腳原頭「髖關節」它無神經不會痛是『盲點』,盼這樣能幫助你早日回復到以前11.55秒才是上策。

叮嚀日後百日內,跑跳均可但記住暫勿再踢腳、拉筋、翹腳及盤坐,以免髖關節又轉位造成雙腳變長短,注意騎腳踏車從前面上下車,勿外旋上下車,以免大腿張開致髖關節內股骨頭又異位,導致骨盆歪斜腳又變長短,此因你才會跑12.33秒腳會很痛因在此。

以上僅供參考。

參考資料惠民臨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hm99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